木箱子

啊嗷嗷嗷嗷嗷嗷嗷

麦:

叶修很早开始就把自己归进双性恋的群体,他最好的朋友也很早就知道了这件事。


黄少天并不是很能理解喜欢同性的感受,常常缠着叶修问东问西。


“我喜欢人的标准挺简单的吧。”叶修漫不经心地说,“一般我比较容易对性格活泼的人有好感,性别长相什么的倒不算什么。”


“有了好感然后呢?”


“基本上都是看一瞬间的感觉,有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我想追这个人,有的时候就什么感受都没有。”


“…你这喜欢的也太敷衍了吧。”黄少天说,“诶说说你都怎么追人的呗?”


“很简单啊,没事找他去聊天,再培养点相同的兴趣爱好方便找话题,好感度自然就刷上去了。”


“然后呢?你有追成功过吗?”


“没有,”叶修的回答意外的果断,“通常我们最后都成了好哥们,每次到这个阶段我也刚好不喜欢他了。”


黄少天大笑:“天哪叶修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


叶修瞟他一眼,打算还是不告诉这个二呆子,他也是自己曾经追求过的人中的一员。





冯宪君给职业选手们开总结会议时,叶修身侧坐的是黄少天。


开会时,叶修的余光看见黄少天模糊的影像,似乎是在看他,但叶修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估计是黄少天只是身子往他这边侧了而已。


他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快速地往旁边看了眼,黄少天果然没有在看他,他侧着身子,视线是朝着冯主席去的。


叶修收回目光,他并没有觉得伤心或是失落——他的确早就不喜欢黄少天了。


但他在内心承认,如果刚刚黄少天是在看他的话,他会感到开心。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