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箱子

啊嗷嗷嗷嗷嗷嗷嗷

麦:

 @声烦 躺床上前脑了下养父子的梗(???)






我脑的是20岁的大学生叶,和10岁的熊孩子黄!


感觉老叶这种宅男不会主动领养,可能是叶妈妈领养让老叶帮忙带娃?


老叶刚把小黄领回来时还各种担心会不会有缺爱带来的心理问题(还在校外租了挺不错的房子),结果发现小黄一点都不怕生啊,乐观向上的很。


叶:以后你就当这里是自己家,有什么事情问你叶秋叔叔…


黄(打断):这里有网吗?


叶:…???有。


然后老叶一脸蒙逼地看着少天从自己的小背包里掏出来个荣耀读卡器,超麻溜地插电脑上了。


黄:诶叶修你也有个读卡器啊?你也玩荣耀吗?我喜欢用剑客你是啥职业啊?


叶:……你们孤儿院是不是福利太好了一点,还有电脑玩啊。


黄:孤儿院门卫大爷可喜欢我了!他孙子要高考就把号送我玩。我平常都是溜进院长办公室偷偷打几盘。


叶修这一刻觉得这小孩不简单。






天哪11点半了??我来不及打完了明天再补点梗






————————————————————————————






虽然小黄的上学问题还没有解决,但眼看着快期末了,叶修也没时间找学校,干脆平时白天自己在学校上课,把少天留在租房里。


虽然学业很忙,小黄同志也和网上所描述的孤儿出入挺大的,但叶修还是记着知乎上“要多陪陪领养回来的孩子,让他们尽快适应这个家庭”的说法,每天都一定会回家给少天做饭,不,给少天和自己订外卖。


叶修第一次中午顶着大太阳赶回家时,想着我真是个负责任的好男人啊这学期的奖学金舍我其谁,然后一推门冷气铺面,小黄正在里头开着空调打着荣耀,吃着火锅唱着歌,看到老叶进来跟见了张麻子似的,人头也不收了赶紧从电脑椅上跳下来。


叶修:其实你是我妈从我家做饭的赵阿姨还是哪个亲戚家里抱来的吧。


少天:你你你别想找借口把我送回孤儿院,当时办收养手续时我看了,叶阿姨递的是你的身份复印件,现在你不要我了少说蹲三年!


叶修一时竟不知该说是黄少天太狠还是他妈太狠。








天哪不想记梗了按照我的脑补下去他们好像就永远只是关系很好的哥们儿而已


挺好的嘛我喜欢友情向(????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