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箱子

啊嗷嗷嗷嗷嗷嗷嗷

麦:

@声烦 客户您好!您点的黄叶到了,请注意签收!



剑客!黄少天/狐妖!叶修



剑术,讲究的无非是刺劈点三个动作,而江湖上有剑客,是能剑如飞风,让人只见剑穗飞舞,回神才发现剑刃已直指眉心,刀刀准确无误地划破胸前的衣物。


妖气,是修炼千年的妖怪才能悟得的法术,其威力有强有弱,传说有一九尾狐妖,其妖术之强大,可化出蛟龙昂首,百兽无不臣服,更有言者,声称这狐妖喜爱的食物是人心,其狐爪不知掏过多少心窝子。





“江湖上甚至还有这样的说法,修为千年的狐妖血可治顽疾百病……”


“停,不要再念了。”叶修后悔让黄少天给他念书了,灰色的大尾巴有些生气地晃动起来,“感情你一个江湖中人天天就看这些谣言?民间真是什么东西都能编造出来,我就说为什么上次闯进府里的人一个个都带着盆,原来是来榨干我的血的。”


黄少天撇嘴,手中的书卷换了一本:“还不是你让我念的——近日,各大门派之间争纷不断…”


“下一个。”


“京街最美梨花林争相吐芳…”


“等会儿给苏沐橙送去,小姑娘喜欢这个。下一个。”


“竹筒饭的制作方法…”


“让邱非拿给做饭的几个小狐狸看。下一个。”叶修拿起果盘里的刺葡萄往嘴里送,怎么看也不像是人们描述中食人心的老妖怪。


“如何给狸奴梳理毛发…”


叶修毫不犹豫地打断:“就念这个,你也给我好好听听,以后你再薅我尾巴毛,就让你把九条尾巴都给我梳整齐了。”



(*狸奴:猫的古称)

评论

热度(57)